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培训部联合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2022年9月16日,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培训部全体人员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淑香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淑香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疫方案》《防控技术方案》,围绕方案总体要求、新冠病毒特征、疫苗接种原则、密接隔离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透彻,浅显易懂,既有很高的理论性、专业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性、操作性,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方案》要求,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


随后,各部门围绕落实《方案》要求进行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持做到学院至家“两点一线”,不随意走动,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不论在校园内还是在校园外都要随时佩戴口罩,做到从小事情防疫,从自身防疫。不得有不利于防疫工作进行的行为,不得离牡不报备,不得对身边人员瞒报错报。

最后,副院长周淑香强调,一是要加强防控意识,坚决杜绝“两头紧、中间松”的情况发生;二是要落实防疫责任,遵守校门管理规定,加强对自己的健康检测,一旦出现疑似症状要及时上报,不得带病工作;三是应检尽检人员要按时按规做检测,不可有漏检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