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我院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阶段性验收工作

按照《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人社厅发〔201352号)》相关要求和《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2422号)工作安排,46日上午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孟翔宇科长带领高技能人才基地项目评估专家组费菲等一行五人到我院开展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阶段性验收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姜桂娟、副院长周淑香、培训部主任李佩顺、培训部副主任佟永波、鉴定站站长佟利亭参加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李佩顺主持。

 

会上,副院长姜桂娟致辞,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孟科长及专家组介绍了项目建设整体情况。从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建设整体成效;从组织与管理、培训能力、培训体系、资金管理、项目产出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管理规范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建设的保障措施,并针对资金使用率、教材规范、项目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孟翔宇科长表示,国家级高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项目要在“十四五”发展期间持续推进,项目负责人要深刻领会该项目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此次验收评估需按照听取负责人汇报、与相关人员交流、检查佐证材料等方式开展阶段性验收。

接下来,专家组按照项目验收任务,对标对表逐项检验项认真核查,就教材规范、资金使用情况、设备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评定结果为优秀。

 

 

 

最后,副院长周淑香对专家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将在今后基地建设不断检视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分析总结经验,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落实和改,承诺深认识高站位,认真领会“国家级”项目建设的内涵意义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国家级高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加大力度提高高技能型人才产出,不断扩大国家级高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的品牌影响力。

 

撰稿:佟利亭 审核:李佩顺 摄像:赵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