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黑龙江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大赛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聚焦工作落实年】学院召开黑龙江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大赛筹备会


按照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安排,我院承办的黑龙江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将于今年6月18日在图书馆举行。为保障大赛顺利召开,2023年6月13日上午,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大赛筹备会议,副院长姜桂娟、副院长周淑香、副院长聂洪臣,各相关处室领导及培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主持。

会上,培训部主任李佩顺对本次大赛筹备情况作说明,介绍了大赛实施方案和赛事流程,就各职能部门工作分工进行了对接和安排,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副院长姜桂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保障;二是要加强技术保障;三是要加强安全保障。坚持科学办赛、专业办赛、规范办赛,合力办出一届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大赛。

副院长周淑香强调,我们将全力以赴地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协助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大赛筹备委员会完成比赛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协调配合,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保障比赛顺利召开;三是做好宣传,实现企业、媒体、学校等多方联动。

最后,院长张继忠指出,本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省级大赛,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意义重大。我们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相关系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四个赛项顺利圆满完成。

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黑龙江省2022年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我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