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教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教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教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电影院开展“看电影回顾激情岁月,品味家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部风格各异的短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组成,从不同的视角重现了新中国成立后一段又一段燃情岁月,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舟飞船载人航天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这七个不同的故事,大大激起了观影人的爱国热忱,看到热血激动处大家不由得纷纷鼓掌赞叹。高教培训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整部电影之后,都深有感触,纷纷在学习强国的支部群中与同仁们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电影中的故事情节极具真实性和时代性,让人在感受中国发展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国深厚的文化,除了要深刻体会在观看影片时爆发的爱国热情外,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践爱国情怀,让自己真正的成为中国腾飞的践行者和亲历者。